是認識的外國人中
聊的最長的一個
其實也不算聊
因為他都說一聲"hello"
然後就開webcam
讓我日赴一日看著他埋頭修NOKIA

他是一個可愛的人
笑起來很可愛
而且努力的男生最可愛
可惜大部分的男生都很廢

儘管對話常常在"yes.ok"中度過
可是還滿有趣的
土耳其人的熱情
隔著差不多5個小時的時空
還有層層語言障礙
可以清楚感覺

只可惜
我是笨蛋
以為他send愛心是開玩笑的
結果
有一個更笨的人
居然要到台灣來了...

唉..我不是死人.也不是不喜歡他
可是我也不想當壞人
我不想白白害一個好男生没飯吃
那我根本是造孽

世界上的每個人
都是老天爺手上的一顆棋
請讓每顆棋
停留在他該停留的地方
讓孤單的好人
過幸福快樂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口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