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工啊
又在打鮮奶油了..
連續打了好幾天
因為阿姨說我打的鮮奶油是全店最棒的
so..
我可能要一直打下去..
不停旋轉的攪拌器
會亂飛的奶油
唉..沒辦法
因為我有打奶油的天份..

今天有個新人來
被可愛的大姊嫌到不行
幸好我很主動
不然我大概也會被嫌到不行
真是存著僥倖的心態

有一個胖胖的中年婦人
總是拖著他跛腳的博美散步
那隻狗超可憐
明明就不太能走還被拖著走來走去
可能是在做復健吧..

有點小忙又不是太忙
該死的白線斑蚊猛咬
超賤的
又不能打
因為太忙了
是牠太聰明
還是我們太笨..

回家時阿姨還說要借我腳踏車
我想不必吧!!到時候不知道要停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口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