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工篇---

說來奇了
大家一定覺得我家Bonbon干打工啥事
其實是我這個雞婆鬼帶他去的拉!
打工的當然還是我..

買旅行水族箱的用意
就是帶著Bonbon到處跑
畢竟見世面不只對青蛙很重要
小Bonbon也有這個權利阿!

基本上跟店長提過這隻身價不凡的小東西
大概他看到的時候也不知道為啥這麼貴吧!
我也不知道
只是買來了就好好養罷了
話說.店長的女兒芊芊今年2歲多(那個.曾經出現在打工相簿裡的那位)
小動物對這個年紀的小孩來說是很新奇的
芊芊的天不怕地不怕
一下就從摸到戳到抓起來
相較之下.Bonbon是怕的要死吧!
那天回家之後.覺得他有點神經質..
最難處理的是.當小女孩開口跟你說"小莓姊姊.給我好不好?"
sooo sorry..那是我的命加上站一天的光陰
丟給他的爺爺奶奶媽媽去想辦法吧..
我不姓凱.抱歉

第二次帶Bonbon去是基於芊芊的要求
反正在大家的監控之下
我想Bonbon是不會有事情的..(雖然我很擔心他被戳瞎)
不過呢!這天芊芊沒出現
只有我和店長抓著Bonbon在鐵鍋裡游來游去
玩得不亦樂乎
看著美美的店長抓著Bonbon
真是個滿完美的畫面..
這天遇到的問題是
爺爺一直叫我再買一隻給Bonbon作伴
因為他還是不懂他跟一隻幾十塊的巴西烏龜有啥差別..
天知道!我買了一隻400的Bonbon可能是傻子.再買一隻我就是瘋子!

暑假到了一段落
打工到了一段落
我和我的Bonbon一起揮揮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口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