欸.聽說我被點到名了.在100年前
8個條件喔..講伴侶還真怪.講男朋友比較好吧

1.就外表而言.不用太帥.我有帥哥恐懼症.只要我覺得ok就好.還有阿
.男生大概不需要白皙吧
(對不起了..不過我沒說我喜歡過的都很醜.還有我不喜歡 過度花俏的男生...你懂的)
2.就身高而言.只要比我爸高就好了.我很高的..盡力啦
(如果你知道我爸有多高.你就知道我要求很低..)
3.就體重而言.不要太瘦吧..我是壯丁欸.拜託
(當然.基本上我不太欣賞像撲)
4.就個性而言.我不喜歡拐彎抹角的小人.麻煩有事情用說的.
我很懶惰.不想猜
(埃.我也知道直接很傷人阿...)
5.就思想而言.我喜歡好玩一點的人.不然會很無聊.
要是無聊就一個人無聊就好啦.何必要多一個
6.就習性而言.痾..應該大家都不會公然挖鼻屎或什麼之類的吧
7.就心機而言.不要太會記仇好不好.不然我會欠一屁股債..
8.就成熟而言.我喜歡比我老的..不然起碼要比我成熟.不然大概
會像兩個智障
(當然啦~兩個智障也沒關係.可是我想當比較智障的那個)

ps.寫一堆.其實都是屁話啦..喜不喜歡終究沒有個理由和原因

基本上.是今天早上太無聊來打一下...
我懶得點名啊.以免點到像我自己這種人..都很懶
反正就是你理想中對象的8大點咩.高興的人就寫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口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