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網路點名遊戲(新版)

遊戲任務:被點名的在自己網誌寫下答案
然後再出一個問題 〈越來越多= =+ 後面的注意!!〉

之後丟給5個人>>

1.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 你會做什麼?
(*)不做什麼.趴著安靜看
2.寫出自己最愛的歌 然後寫出為什麼?
(*)Things I'll Never Say 我喜歡他的歌詞
3.當你不知道要穿什麼顏色的衣服時 你會選什麼顏色?
(*)黑色 隨便穿都可以的顏色.除非是要喝喜酒
4.2005年你最後悔的一件事是啥咪?
(*)考上大學的暑假卻哪裡都沒去
5.如果有一天你變成動感超人 還會發出動感光波 但是你很醜 你會不會繼續維持世界和平?
(*)我都沒有活下去的勇氣了.怎麼維護和平
6.你曾有過最感動的事情是什麼?
(*)我以前以為考不上大學..結果我還是上了
7.你比較喜歡爸爸還是媽媽?不可以說都喜歡或都不喜歡 為什麼?
(*)老媽.基本上我都是跟他拿錢的.
8.你最想擁有的5樣東西是?
(*)錢.頭好壯壯.我關心的人都活的好.自由.前途光明
9.如果給你一個機會可以去世界任何一個地方 你會去哪裡?
(*)法國.我的最愛
10.你喜歡〈暗戀〉的人是誰?
(*)肯定是人阿!
11.如果時間能倒流 你希望回到哪一天?
(*)幼稚園的點心時間
12.相信TURE LOVE會發生在自己身上嗎?
(*)ㄜ..這個問題.等我遇到在告訴你
13.和異性抱抱的時候身體會有什麼反應?
(*)這鳥問題誰問的
14.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和缺點是啥咪?
(*)優點.也夠直了
(*)缺點.太直了
15.十年後你的生活是怎樣的一幅畫面?
(*)事業有小成.吃喝沒煩惱.休閒是炒股票
16.你覺得和傳給你的人做朋友怎樣?
(*)不賴阿.老朋友
17.如果世上所有人都背叛你 捨你而去 你打算怎麼辦?
(*)信樂團有一首歌”移民火星”
18.如果不想當人類 你想當什麼?
(*)老鷹.想飛想很久了
19.如果身上沒錢又求助無門 你會怎麼辦?
(*)打零工好啦!搬磚塊我可能辦不到…
20.在你生活中最不可缺少的人事物是什麼?
(*)我愛的各位
(*)銀兩
(*)日記本
21.將來你有錢 你想創什麼業?〈就是開店的意思啦〉
(*)等我年紀大.悠哉又有錢.手工藝品店
22.2006的目標和規劃是?
(*)繼續為保持all pass努力.然後跟大家一起玩樂
23.如果明天是世界末日 你有什麼打算?
(*)馬上飛去法國.這樣來得及嗎?
24.最近敗家 敗的最愛的是什麼東東?
(*)我想一下..可是我最近沒敗家阿
25.初吻對象?年紀?地點?
(*)老媽
(*)小的我記不清
(*)家
26.我帥〈美〉嗎?〈傳給你的人〉
(*)有變帥的跡象
27.如果能化身成卡通人物 你想當什麼?
(*)辛普森家族的妹妹.因為他是黃色的而且很可愛
28.如果你能變成透明人 你想做什麼?
(*)裸奔(沒人看得到阿!不過我想我不會).坐免費的交通工具去旅行
29.如果你在人生遭到極大失敗 你會怎麼辦?
(*)never say die
30.自己的怪癖〈舉出五個〉
(*)1.不喜歡別人壓肩膀
   2.考試想不出來拿筆輕輕敲頭(不想敲成阿呆)
   3.好無聊就揉自己的耳朵
   4.想睡覺就不太說話
   5.都幾歲了.還是收集小貼紙
31.生平做過自認為最偉大的事蹟是?
(*)努力唸書.一個禮拜七天都早起
32.如果你知道下一個鐘頭就要被殺了 你會怎麼分配這一個小時?〈分兩個部分〉
(*)坐我想做.說我想說
33.你想去哪跨年?
(*)跟朋友一起.哪裡都好
34.你最喜歡的飲料?
(*)芬達
35.最久的午睡是幾小時?
(*)不知道.很久沒睡午覺了…
36.當你看到你很想去追的理想對象被別人追走時...你會幹麻?
(*)就這樣吧!!不然我要綁架他嗎?
37.當你最愛的人同時讓你恨他最深,你會怎麼做?
(*)我幹麻為了一個人自找煩惱阿?
38.從小到大所做過最糗的事是?
(*)從櫃子上跳下來.把肩膀摔裂了
39.睡覺是會流口水嗎?
(*)睡姿不良就會阿.我很老實的
40.神燈給你三個願望...你想要什麼願望?
(*)1.給我花不完的錢
   2.給我每天的幸福快樂
   3.讓我關心的人都幸福
41.如果在你真的很喜歡的人面前,連續2次跌倒在同一灘爛泥巴裡面,
你會怎麼做?
(*)覺得很丟臉.冷靜的離開那灘爛泥巴
42.你覺得我是個怎樣的人(發給你的人)
(*)才華洋溢前途一片光明的藝術家
43.你喜歡的人是怎樣的人??
(*)會照顧我的人
44.破處了沒?
(*)對問這個問題的人說:關你屁事
45.讓你(妳)破處的人?年紀?地點?
(*)對問這個問題的人說:同上
46.今天你要受逞罰~~(1)是你要被割下1000片肉才能斷氣~~(2)是要被斷四肢~變啞巴~挖眼珠~但可以活著!~~你會選哪ㄍ?位什ㄇ?
(*)選第一個.給我死吧
47.看到自己的女(男)朋友跟你最信任的朋友搞在一起 . 還打死不承認你會
(*)他們都不配當我的朋友.而且我顯然是瞎了狗眼
48.BMW和BENZ.你比較喜歡哪一個?

**我有點懶得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口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