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棒.覺得被叫坦克沒什麼好的小鬼
♡的接力棒
♡的接力棒☞不要掉棒

♡的接力問答

① 對傳這個問卷給你的人的印象?

ㄟ..可以喇咧的學伴先生.對跳舞有某種熱情

② 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簡單來說..要看對誰.對什麼事
基本上.評價不一制.只能說.我慢熱

③ 喜歡的個性是?

有話可以講.不會無趣.我覺得好玩的.誠實的人
不自己亂悶結屎面的人
all in all==>我覺得順眼的人

④ 相反的,討厭的個性是?

愛装孝.騙子.說一套做一套.穿著羊皮的狼
虛偽的死傢伙.自以為是的死傢伙.跩個屁的死傢伙

⑤ 自己想變成的理想類型?

我也想脾氣好一點~更寬容一點~更微腕一點~
問題是~我還真是無可救藥的死個性

⑥ 給關心自己、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話吧!

我也同樣喜歡你們阿~深愛的咧


⑦ 那麼,請把這份問卷傳給十個人!

不好意思喔.老慣例.想接棒的人就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口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