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了昨天兩天
累死大家的2天
78到死的昨天
有了新的體悟
---如果你不想說謊.就不要待在補教業

簡單來說
那是充滿謊言的行業
真的目標只是賺錢
不然明明都已經那麼有錢了
幹麻還要跟你收錢
榜單有都只擺好看的
差的你敢放嗎
你沒那個種

我最不能
騙別人說我在那裡補習的
明明就不是阿
是我們的數學神老師才有本事把我教到這種地步
你行嗎
我只當你是個屁阿
這種謊話我怎麼說得出口
而且我就是tku阿
怎樣

這個暑假
能撐多久算多久
因為換了個主管
一個勢利眼的女人
異想天開的一堆白痴
第一次做這種行業是吧
整個想太多
有本事你自己試試看
我盡力而為
不能的話我們就一起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口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