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今天的特色
就是
1樓聽說只有1桌客人..
不知道
一直待在2樓
覺得滿熱鬧的
雖然只有3桌啦..

今天
耳mic的世界也很熱鬧
隔空互嗆
大搞笑
還爆出很多怪綽號
邊聽邊偷笑..

今天2樓的客人
都是些有錢人
打小白球的
有個客人
喜歡抓我和另一個女服務生
問一些.問題
這時耳mic傳來"xx.你遇到最色的客人了"
喔~了解
能躲就躲.能閃就閃
雖然其實也沒怎樣啦
我覺得
不過我不喜歡被玩弄
會尷尬

總之.今天很快速下班
非常快速

ps.今天來了個
比我更新的菜鳥
滿可愛的
哈哈..希望.我不要比她菜..唉..
我會努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口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