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2007.1.28
真正正牌仙女
許瑋倫
"叮咚.終點站"

怎麼會
一直都覺得不可能
"老兄.開玩笑吧"
sooo sad.好像是真的

知道的時候
是老媽說的.我以為我親愛的媽記錯名字
結果馬上看我最討厭的新聞台
大悲.是真的..
想說.危險期2個禮拜.撐過就幸福平安
而且我有偷偷的在內心請觀世音菩薩幫幫忙

第二個知道的時候
努力工作5小時身心俱疲的聽到這個消息
怎麼可能阿.我的天阿阿阿阿阿!!
人家胡太太有奇蹟似的活起來欸
仙女怎麼沒有跳起來演個復出作
結果我一邊在廁所拖地.一邊偷偷眼框紅

怎麼會.仙女應該不會死
她是會彈古箏又會講法文的仙女欸
欸!妳不可以太早飛走阿
這樣我怎麼邊看電視連續1小時說妳正
我不想要妳紅顏薄命...

人生好無常阿
就算健健康康的人也沒把握吃到120歲
我越來越覺得我好怕死
不只怕自己死也好怕別人死
死掉就永遠都看不到聽不到了
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口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