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期一週的..
校外教學週
也就是傳說中的春假
原本不知道怎樣
一直算成8天
其實是9天呢..

第一天
3月的最後一天
韓宴的最後一天
整個就是"在幹麻??!!"
生意好壞已經沒差
奧客阿奧客.誰鳥你阿拜託
9折卷要喔!!拿去拿去.拿去吃
想都沒想到這輩子用不到了吧!!
想到就好笑..
然後晚上打包回家
拿了一堆餅乾鍋子CD
其實是個不錯的地方
而且還有可愛又好心的同事
唉..

第二天
跟媽媽去看櫻花
人爆多的.塞爆塞爆
可是超美的!!整個值得
是淡粉紅色.而且開了很多很多
相較之下.看了n次的北投櫻花整個遜掉..
櫻花很棒.風很涼.悠閒自在
可是我超不想一直不斷走路的拉!!
眼睛開心就好啦
腳不用走這麼開心..

第三天
開始跟老姊沉迷於偵探遊戲
很好玩..好玩到爆
我們是合作無間.努力找出真相的好夥伴

第四天
偵探遊戲繼續..
今天看了ただ,君を愛してる
感動..因為從看到海報的那瞬間就被感動到..
"生涯ただ一度のキス,ただ一度の恋"
感動到想到的時候都會聽到心臟砰砰的聲音
畢竟生命的意義不在你活了多久.而在你怎麼活
也許有一天我也會理解
爲了喜歡的不管人事物
做的那種犧牲吧..

第五天
摸魚玩遊戲
等待明天的大餐...

第六天
吃大餐的日子!!(跟清明節無關..)
總之就是我們一起去吃了大餐
廚師很好笑.愛跟我們聊天
可是拜託..我並不是我弟的女朋友
到底是我看起來小還是我弟看起來老阿...

第七天
忍了很久
今天才看淚そうそう
為什麼看呢?
日本版的竇志孔絕對不是吸引我的點..(ㄟ.不要罵我.妻夫木聰是有比竇智孔帥拉)
就是廣告裡夏川里美的"淚光閃閃"放著.然後有一個女生大叫"哥哥"
害我每次看那個預告都有一種被打到的感覺
被那個聲音吸引到去看.是我覺得很成功的預告片..
好啦.被感動到的點很怪
總之.不錯看拉.不過是ただ,君を愛してる
比較好看的樣子..
嗯.不一樣喔.一個是愛情.一個偏親情
為什麼這樣說?不為什麼
總而言之..春假看的兩部片讓我有一種感覺...
"日本人的生活是有這麼悲情喔"

第八天
沒幹麻.真的

第九天
阿嬤他們來欸~來吃中餐
然後今天
校外教學最後一天
老姐再打工的時候看到我的愛人
齁唷...很好欸.我也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口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