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樣式
可以說是我對blog的第二大興趣
因為我不會自己做...
變電腦白痴而言
樣式是一個
顯然有趣的東西

話說
剛剛看了樣式..
發現一個.非常非常有趣的東西
一開始是看到一個紫色天線寶的大頭
在想
"那啥阿"
點進去一看
不得了
天線寶寶軍團欸..
而且用的居然是BBS的格式..
奇了
大家快去看...

雖然我沒用
因為那個東西
痾...
該不會有人喜歡天線寶寶吧
不要我說他噁就被天線寶的FANS罵

總之很妙
做的人實在是太屌了..

雖然老人家都叫我們不要用"屌"這個字
可是我找不到其他形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口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