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這個意思
沒別的意思

老實說
叫哪個名字
都沒有人會少一塊肉
可是
要花很多人民的血汗錢
這根本就不是
什麼藍綠的問題
現在是怎樣
什麼事情都只有藍綠兩面
那以後大家都只可以用藍色或綠色的東西
再不然
紅色好了


改名字的話
如果經濟會變景氣
如果大家的生活都能更好
如果能讓這塊土地更美麗
那就改阿
可是能嗎
根本不能
套句miss2會說的話"沒屁用"
真的
只是浪費大家辛辛苦苦賺的錢
現在那些政治人物是在幹麻
白痴嗎
都不做些有意義的事情
是怎樣
出來白吃白喝搶鏡頭的嗎

還有
我已經不想承認有教育部這種東西了
鳥到不行

我以後還是要叫那個什麼紀念館的中正紀念堂
"中正紀念堂中正紀念堂中正紀念堂"
怎樣
我有去他的言論自由權
縫我嘴阿

唉..沒用的那種人阿
奇怪的政治人物阿
你們到底是不知道在幹麻
還是根本不知道要幹麻
大概
國際上看到這樣
都覺得台灣人教育水準是不是很低吧
真可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口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