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作了一個
賺小錢的工作
杜桑找了miss2
miss2再跟我說
總之
一開始我們都以為要曬太陽

起個大早
太早了.我根本聽不到手機鬧鐘
還好媽媽叫醒我..

到真理
到底要幹麻阿
我也不知道
只知道不止不用曬太陽
還可以坐在禮堂吹冷氣耶

拍的時候
還好沒被選到要站
只要坐著
拍手
等待
打瞌睡..
有點無聊拉
可是很新鮮
因為一直喀喀喀喀

還是繼續做著拍手

最可怕的
痾.還是說有趣
丟學士帽
很有趣的畫面吧
丟然後歡呼
我也只能拍拍手
然後
一邊防止被打到...
因為!!
才丟幾次阿!
我的眼鏡就被打到2次
一次還掉到地上
頭也被打手也被打
只好不斷---------擋擋擋擋擋擋擋擋!!
畢竟也不過是時薪80的小小卑微臨演
沒必要很拼吧...
然後
小嘉小柔說..."後面的人被打到流血"
善哉....忽然覺得自己命很好

總之呢
我想應該也只有2個鏡頭吧
我們都是背景
可是卻拍了5個小時..
好累喔
而且這還是沒拍女主角的部分吧
這個廣告到底是怎樣的我也不知道
只是覺得..
燈超亮的
呼.....
好吧.就算那些大明星廣告靠打一堆燈
我也想說...."嗯.佩服佩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口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