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怪的星期天
還要練習excel..
我寧願去看財數
因為我的excel居然沒有清單..唉..
無法解決的東西惹人厭

昨天的夢超有趣的
如願以償--出國
可是是去England
跟2個高中同學.記不清誰
超有趣的
而且剛剛好湯姆貓還打給我
完全就是
第一次我們有辦法快速的一問一答
哈.看來夢裡的湯姆貓說話比較清楚喔
"we just enjoy what we wanna play"
夢裡的我英文程度跟現實一模一樣呢
就是--管他文法的.我高興就好.我是真心愛英文的
整個是一個high夢
心情好~~

早上做了一件事情
蠢事又多一件
----------
摔爛一顆大西瓜!!
== == == == ==...
簡單說.如果有心摔爛會很痛快吧
可是我不是故意的..又要被

哈哈..還要處理
不規則斷裂處--打汁
貌似僥倖完整處--裝盤
我如此努力
媽媽說"還能有完整嗎"
哼~表演給你看

總有一天
我要故意摔一顆西瓜
然後坐在地上吃光他
真是痛快的想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口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