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管助教
只能說
您真是太偉大了

練功大全的部分
11. 那一種雞跑最快? 麥克雞快(塊)
助教.你好冷喔..
可是結尾很好笑

"小鬼們晚安
期末考請加油
我就要離開淡江了
再會
那一天最後一堂課本來要講離別心聲
結果沒半個人想聽
是怎樣…"

哈哈..天阿
不過我最大的疑問還是..
"助教.你讀的是博士班嗎??"
好.好無聊的問題

好啦好啦~
今天好多人畢業
居然走在路上被問"請問哪裡有賣花"
正要回答她又說"就畢業典禮要買花.."
我又沒又你幹麻要買花.我只是在想啦..
然後我說"要出去才有喔!"(因為我在淡農路上)
"喔.就是要去大馬路才有喔"
"對"
好啦..後來才想到應該跟她說"靠捷運站那裡"
我臉上應該沒有寫"我知道路"吧..
總之總之.她應該也是要去我們學校的吧~~

好多人畢業阿~
畢業快樂




ps.好像完全沒有要打給助教看的意思.因為這是我的網誌.誰會看到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口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