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個
關於智齒長的並不好的故事

話說
我的智齒4顆都怪怪的
上面2個應該還算說得過去
下面2顆都呈現
很小的狀態
就是
露出來的部分很小
其他都被肉蓋住
害我一直以為它們很小
牙醫先生只有一個建議
"拔掉"
而且是慫恿那種
"不聽老人言.吃虧在眼前"
因為如果蛀了
會超腫超痛又不能馬上拔
所以今天
拔了左邊的

其實咧
這也是手術的一種
首先是麻醉藥
然後照了超奇特的X光
就是那種~會說話還會動的機器喔
眼睛不可以張開
機器會說英文
然後因為是在一間小小的房間照
一開始覺得有點恐怖
後來覺得
好像是太空人要跟著太空梭離開地表一樣
超好笑的!!~

and then
重點來了
被肉蓋住的牙要怎麼拔呢
於是.牙醫生拿一個像小小美工刀的東西
我的感覺是把肉戳開啦
不過應該是用割的吧??
這時候.應該是開始噴血了
覺得很奇怪吧
我既看不到.又沒感覺.怎麼能確定流很多血
我是從.護士的反應觀察來的...
因為那個時候整群的護士都忽然從我身邊消失了
撲..對.我之前有聽他們聊天說怕血
出乎意料的是.牙醫生說我那個牙齒很大顆說!!
所以要挖的洞也是超大
傷口很深
醫生伯伯辛苦的幫我縫了好久
搞的他手套上都是我的血
那個小小的針線上也都是血
我的下巴上好像也是..好心護士姊姊幫我擦
可是我漱口的時候不能控制我的嘴巴
整個麻痺的很...
喔!還有.我離開前看了一眼我的牙
原本想要來當紀念的!
可是上面都是血..還是算了..

at last
止血紗布要咬2小時
下巴真的很酸..
放掉之後嘴巴都張不開
再加上繼續流血
開始有些痛...
基本上
是連飯也吃不了
只能吸蒸蛋
我只是想吃點東西趕快去吃止痛消炎藥..

bye bye我的左下角智齒
可是它好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口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