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暑假參加社團嗎?!"
"沒啦.我自己開的.我是社長兼工友"
嗯..

好啦
先說說"阿娘"這部韓國鬼片
一開始看前面
真是覺得..很恐怖
尤其是攝影的那部份
有嚇到我
後來因為實在太無聊了
電腦裡只剩鬼片
非看不可
在"鬧鬼"和"阿娘"中
還是看阿娘好了..韓國鬼比較.理智


然後自己看
後來了解之後就覺得不是太恐怖啦~
韓國鬼通常都走
"冤有頭債有主"的路線
比較少傷及無辜人士
所以覺得還滿有道理的..
然後整個覺得很
出乎意料的"驚!"
很好看~~


現在來說
剛剛看的"極地長征"
八隻哈士奇在南極求生的故事
沒想到是迪士尼拍的耶..
超好看的!!
而且很感動
廣大喜愛哈士奇的人士都可以去看
裡面哈士奇超可愛的
而且很有人性
老姊一直驚嘆"怎麼拍的阿!!"
ㄟ..我沒有答案..

以上是2個好看的
接下來要說一個
讓我很失望的
"巴黎我愛你"
完全是一部..讓我匪夷所思的電影
也許根本不到思考地步..
是一部感覺碎碎的小故事型態電影
而且彼此之間沒啥關聯
我是因為Gaspard Ulliel才看的
看完以後
我想我只是想聽聽法文...

and then
"敢愛就來"
一開始真的很好看喔!
男女主角真的超屌的
是那種~一對一不斷的大冒險打賭
真的是誇張
可是結局又再度讓我覺得.."蛤?!啥阿??"
看了就知道


"好了好了.社團時間結束.工友要關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口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