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3個禮拜前
我的想像是
==========>oh!考完我就可以放暑假了!輕鬆自由免看書~

3個禮拜後的今天
==========>oh!考完我就可以放暑假了!一個禮拜...
狄昂經典名句:"what the hell!"

中午吃了一個超級大餐
整個飽到胃都凸出來了
好像戳到會爆掉一樣
理由:阿里巴巴的廚房不錯吃咧
莫名其妙就吃的很飽
又是一頓..sister's bill
阿~~~我不要一直當窮酸無恥之徒!!!

然後
逛逛逛逛逛逛逛
老實說
人努力賺錢就是為了想買的東西吧!!
是不是!!你說是不是!!
好吧!!
我就把那窮酸的老本拿在手上捏著捏著好了!!
總之.終於買了唸了半年的褲子
恩...改天再多買個幾件

今天有點累了
整個暑假難得早起..
阿!
最後
今天整個心一橫
"管他的!那兩本書我都要買!!!!"
只先買了一本拉..因為路上的人群讓我抓狂
藏起來藏起來

真是一個好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口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