場景:電腦教室
角色:本人.旁邊白目2人

本學期第一次到電腦教室
就遇到白目二人組
不.我說錯了
人渣!!是人渣來著!!
蛤.兩個王八
永無間斷的站著影印機
有間斷也超短
還給我站在影印機前面聊天

我怒了
一等20幾分鐘到現在
又不能從中間插著印
因為.you know.用過學校電腦就知道
如果你把只隨便的放下有可能會印到隔壁人的東西
如果隔壁人印東西時一直出問題亂按
建議你乾脆不要印
因為他可能害你也一團亂
或是印到別人的東西
你知道只多得來不易嗎
想想看先人造紙阿!!
不是
是造紙工廠阿.那些樹阿.還有電腦教室的金寶三一個欠揍的樣子
為什麼金寶三欠揍呢.那天生的阿.要不要問他媽
怒上加怒.看到金寶三的臉更怒
最後搞的好像是金寶三惹毛我
不是!是隔壁那兩個白目!!

可是你知道
電腦教室是公共場合
我又絕不會是痛罵隔壁白目的那種角色
所以只好在這裡胡言亂語語無倫次的狂打一通

語無倫次完了再補上一些訊息
就是..
幾張東西等了半個小時還沒印完!!!
你們兩個還真是OOXX的大人渣!!!!!
不要把你的髒手隨便壓在影印機上面!
等下把他壓壞了還是什麼鳥的叫你賠喔!!
機欸!!超機欸!!!!!

還有
電腦教室的紙真的得來不易
也不是怪電腦教室的工讀生(金寶三不像是工讀生的樣子.他很老)
是學校政策的因素
學校難道是怕我們拿A4那亮麗潔白的紙去做一些擤鼻涕阿.擦屁股之類的事情嗎
應該是吧
他們可能覺得我們智商不夠高到都拿去印東西
還要堅持"只能印作業阿作業"
講義才是真的會印死人的東西阿老實說

還有!!在報告一下
在將近40分中的現在
那兩個白目真的把影印機給搞到不能印了
我恨你我恨你我恨你我恨你們!!
人渣阿阿阿阿阿!!!!!!!!!!!!!!!~~~~~~~~~~~



ps.1小時後終於印完了.因為我用了別台剛好沒人在用的影印機.人渣二人組,不要再讓我看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口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