姊姊的守護者
書面.一句震撼的話
"儘管我一直希望凱特能活下去,但她的死會是我這一生中最幸運的事"
所以我決定要買他
看完以後.發現還真值得買

"如果你的父母為了一個理由孕育你.那個這個理由最好一直存在
因為那個理由要是不存在了.你也沒必要存在"
書的主題非常新.很特別
看的時候.會不知道對錯.因為其實沒有對錯

我不能說太多
不管你是去借去偷去搶去買
拜託.這本書一定要看
而且!請不要先偷看結局好嗎~
有這壞習慣的人該改改了.你該看看作者的鋪陳

最後...
這本書像我們家阿姊說的
該拍成電影
看完整個內心吶喊....
"拍成電影吧!!!我會去電影院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口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