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的是.我是阿達
不是電腦是阿達
我該改名叫紐澤達的..

電腦他
又被我給下載東西搞到中毒
抓我們電腦裡電影的人DONT WORRY
那些留著的很健康沒有病毒

總而言之
老弟跟阿姊說"交個男朋友來把電腦修好啦"
可是他沒有跟我說
難道是..阿~我弟也覺得對我有過大的期待是件不健康的事情
唉..我弟只說"你載東西要看阿.電腦壞掉要學著修阿"
好的.我也在學.只是速度慢到沒有人看得出來

這種情況
讓我思考著
到底男朋友的條件第一
是要"數位相機"還是"電腦達人"
不過正確情況
我還是
"存錢買相機""努力學電腦"
不需要思考


阿.對了
怎麼開什麼網頁都卡卡跑好慢
只有開我的無名跑這麼順
還真是一台高級的電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口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