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最後一天
做了最有意義的事情
印象最深的事情
---和貓玩

是貓"們"喔~
說是去看小貓
結果覺得小貓不好玩
1個禮拜的小羊和小蝸長的像小小的外星人
而且貓阿魯看到我接近會發瘋
所以就跑去找貓老大和貓小可愛

貓小可愛真是..小氣的要命
不給摸.摸了就故意一直壓低要躲
我偏要一直摸.看你能壓多低
不過還是很可愛拉~可能跟我不熟

貓老大整個是隻活潑的小老虎
不過玩遊戲整個有-夠-猛
追球的遊戲整個很激動好玩的要命
不過抓抓遊戲太恐怖了
一度懷疑我要是沒戴眼鏡現在就要當女虎克了
他都玩真的
也是個愛抓繩子的傢伙
為了要玩皮帶整個扒到我腿上
有沒有這麼誇張
不過我沒辦法抱他
抱的不好老是被抓

唉~貓真好
說實在我什麼都想養
可惜開動物園資本過於浩大
貓狗飼料店老闆.我說想養大狗是真的
但也只是"想"
我不是想悶死狗的人
還是乖乖養我的Bonbon好了..

阿~最後一天
依照最正常的慣例---不要人擠人
在五樓陽台吹風看著不斷不斷的煙火
多好~放了好久.反正我看煙火也只會"哇~~!!"
哪裡不都一樣
偷看別人放的煙火不叫偷吧~~
總之.新年快樂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口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