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
不斷
吃吃吃吃吃吃吃吃
打麻將打麻將

老實說
我打麻將的技術是很差拉
不會看什麼牌
常常在放槍
所以把老爸給我的賭本都輸到負的
加上太想睡了
所以看電視
結果覺得鬼迷藏很好看
雖然我快睡著
不過沒看到最後
因為大家都離開了客廳
我不想在半夜快4點看鬼片看到睡著在客廳
怕睡醒忽然看到鬼迷藏的演員

大年初一睡到10.11點
吃吃喝喝過一天
大年初二睡到1點
驚訝到我
&跟阿姊去看小羊
意外的領到紅包
老大跟小可愛長的超大的
老大跟老虎一樣.而且還是喜歡踩著別人過
小羊還是可愛.小蝸其實也很不錯.因為有藍色眼睛
喔..不過我阿母不讓我們養

先這樣
歡迎大家來跟我打麻將
但是
不賭錢
謝謝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口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