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
是一部我家歐基桑認為我會喜歡看的
"兒童科幻組電影"
何謂兒童科幻組呢?
for ex:哈利波特.巧克力冒險工廠..
我又想稱他為"美術兒童科幻組"
因為此類電影的觀賞同伴
是同一些特定的班底
所以..

先停一下..
我已經對分類這件事閒扯的太多
是太囉唆的行為...

恩.重點是
是不錯看唷!
大概是因為之前不知道誰說難看.所以覺得出乎意料..
不過感覺.還沒完
大概也會有個2.3.4.5.6.7

裡面很酷的是
人類的daemon(此版本這樣拼.翻譯是:靈神..我不知道正確答案)
總之.就是你的靈魂以動物型態出現在你身邊
超讚的!又再次與看哈利波特有相同的慾望
想知道自己有靈神會長什麼樣子
不過.那雖然很酷
但是把靈魂分裂在外面.是增加危險性的行為
原本只有自己的話.顧好自己就萬無一失
但如果有靈神.兩者其中一個出事情.就都玩完了
我覺得有點像分靈體

不過這不是這部片討論的重點
應該說.人家根本就沒討論這個問題..
討論的是dust
然後說什麼.如果有靈神.人長大以後就會有煩惱..之類
小孩子身上沒有那種東西
所以他們想辦法用小孩實驗
把靈神分離
可是沒有靈神的人.就失去靈魂了
痾..哪門子的實驗

最後說一下
女主角.那個小女生.長大以後一定是正妹
現在就看起來很有氣質了..
這部片.不喜歡兒童科幻的人就不用看了
裡面那些.跑來跑去的靈神阿
酷必了盔甲北極熊阿.之類
不適合心靈老掉的人類喔.齁~

ps.語無倫次的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口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