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屆總統大選
原本好像預計9點30公佈結果吧
我坐在空蕩蕩的補習班教室裡
用痴呆的眼神傻笑的嘴角
看著老師台上表演T先生和F先生
不怎麼清楚結果是怎樣

下課前
老師只有一句
"出去不要亂講話.差200多萬票"
喔..謝謝老師還關心我們會不會被打
捷運站旁已經有人在發快報了
我們還在討論他們是什麼時候印的
我還在想"他們是先把2種結果印好嗎"
我阿母說"他們應該看民調就知道了"
喔~

昨天
阿藍跟阿綠的人們都在大哭(新聞報的)
阿藍人們==>終於贏了~(喜極而泣)
阿綠人們==>這不是真的..要求驗票!!(傷心大哭)

我個人認為
會為台灣廣大民眾做事的總統就是好總統
我們沒有一直往下跌的本錢
比起上帝對眾生的愛
台灣民眾更需要台灣總統的愛
馬總統.要愛每個人喔!!

今天的新聞
最讓我不高興的人是GML女士(猜猜看)
我們台灣不需要沒有國家認同感的人
想走你就走吧
反正你覺得你對得起自己就好了
這樣的心態.也很難再對得起誰了

ending
大家一起邁向未來吧
準備要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口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