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名其妙的
我反覆思考一個問題

惡作劇2吻裡的劇情
袁湘琴對江直樹說
"我對你的愛是你對我的一百萬倍你知不知道"

我想的是
關於愛的100萬倍怎麼衡量

有點愛

很愛
非常愛
超級愛
宇宙無敵霹靂愛

很難區別吧

只是覺得
愛大概是很強烈的一種情感
不管是親情.愛情.友情
不過.會愛到有一種感覺
"失去你我的日子會很難熬"
我知道
光想就會窒息

難道不說的人
就愛的比較少嗎
還是一直說的人
就真的愛的很多很多

但是我沒有說
我只是在心理思考我能為你做什麼
my dear family
我也要學著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口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