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的部分
大概屬於
人性中溫暖的地方

這幾天四川大地震新聞不斷
網路上的新聞都讓人想哭
連這我這樣不喜歡阿陸仔的人都會難過

(先說明一下
我不喜歡阿陸仔的原因
不是因為他們有阿共仔的陰謀
也不是因為他們簡直是黑心大盤商
是因為國小同班裡有一個大陸人
令人討厭至極的愛詛咒別人全家死光光
真是一個讓我討厭最久的人
是拉.我是有點以偏概全拉
但就是無法接受
這時候我就是愛小心眼.怎樣怎樣!!!)

網路上的新聞一篇篇
家園被毀
學校成千人塚
四處災情嚴重
很多人失去生命

地震很無情
人性卻很溫暖
幫助需要幫助的人
不要在意除了救援以外的事物
因為沒比生命可貴的
這時候阿共仔不讓台灣的人去幫忙
就有點太小心眼了吧...

我幫不上什麼忙
我只會碎碎念發牢騷

但很真誠的期盼
受到苦難的人可以早日遠離那些痛苦

PS.讓我好SHOCK的新聞是自己鋸斷腳才得以獲救的女子.他一定對活下來有很大的期待.充滿勇氣
      還是說.大陸人真的超猛.....可是阿母說.有一個小孩要被鋸斷雙手.他求醫生幫他留一隻手.這樣才能讀書寫字...
      好悲慘..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80517/17/zdyl.html
這個.結果人性還是很黑暗....
大陸人還是讓人驚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口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