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遊嗎
其實根本就不是
今天還是扮演了陪考的角色
主角依然是我家阿弟

桃園是一個
在地圖上絕對近
事實上絕對沒有那麼近的地方
其實比九份近
因為坐區間車居然只要半小時
可是要到警大還得要跳上傳說中的客運
也就是居然用遊覽車當公車的奇特景象
(因為我沒在台北以外的地方坐過公車...)
有著bb卡但是體系全然不同的bb卡
而且一路蜿蜒加上站牌在哪我都看不太見
後來阿弟請司機到警大站跟我們說一下
司機也超奇特的不用擴音器直接用講的
差點沒下車...

警大真的很大很大
司機說下車紅綠燈左轉就是了
其實司機沒騙人
雖然走一下就到警大
但是還沒到大門= =
圍牆好長好長好長!!!

然後等待阿弟面試完成的時間好長
只好晃來晃去的
順便看一下整個流程
警大裡的樹好多喔!
不知道是因為房子矮.場地空曠.樹多.沒在開冷氣之中
任何一個原因
那裡的天氣真舒服...
即使是教室裡根本沒有冷氣只有四支電風扇
吹著也足夠涼快
真是個好地方~
而且是有帥哥好地方.哈哈哈哈
不過看到的有3/4的機率是弟弟..我是說那裡的制服人不是考生
不過阿弟說..."你以為都是帥哥嗎.那都是選過的好不好"
沒關係嘛~反正只是看看

那附近還真是個.沒什麼誘惑的地方
因為基本是上.真的沒有什麼欸...
喔~順道一提.我們學校的燒鴨比那裡好吃+便宜
走進那家叉燒店
我一時有種錯覺
"我在台北市嗎????"

然後下午的體檢就讓阿弟自己去排隊
坐在教室裡悠哉的發呆和睡覺
沒想到睡了半個小時多+發呆一個小時打算在睡第二次
阿弟才終於出現...
大概.景氣下滑.警大考生人數上升.是反向關係

回家也怕搭不到"客運".又怕搭錯
結果阿弟說.."其實這裡只有一種車.根本不會搭錯"
還真的..雖然車上人很多..
中間.跳過
捷運坐上位子.旁邊有個婦女.阿弟用站的
忽然那個婦女問我"你們是姐弟關係喔"
"恩..對阿"
"你是姐姐他是弟弟"
"恩.."(不然我弟是姊姊我是弟弟嗎..看到鬼了)
然後後來發生世界非常奇妙
居然在捷運上被超久不見的Denise遇個正著
害我驚訝的罵了聲髒話.更驚訝的是.她跟她媽媽在一起
也就=我在同學媽媽面前罵髒話..
內心無限OS:你媽媽會不會叫你不要跟我做朋友..
結論:喔~越來越正了欸!!
我每次遇到以前同學都有這種感覺
"大家都變天鵝了.我還沒進化"


呼..是腳很痠的一天
事實上也沒有走很多路阿

en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口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