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淘的作品.有翻拍成電影
話說
前陣子因為看貝多芬病毒所以覺得張根錫超帥
(最近迷戀韓國人~~~)
所以找了一下
居然找到可愛淘還有另外的作品有拍成電影!!!
(除了"那小子真帥"還有"狼的誘惑"."我的DOREMI男孩")

因為先找到了電影
但是看了一半..
有個感想"哇..第一和第二男主角都超帥的..可是那個女生.好像是演鬼片的那個.."
(我不是在罵她..後來發現她演了前陣子電視上才播的"替屍鬼".死亡才是真正的開始.啊啊啊~~~)
可是好像對劇情不是很能理解阿~
所以又找了小說

李允世小姐一定是個腦袋很特別的人
感覺總像是天馬行空的想到什麼寫什麼
作品屬於.不需要太多心思也可以讀的
反正就等著被她嚇
啊~我喜歡這種腦袋不停有怪事情在跑的人~
忽然想到曹婷.哈哈...(是開始回憶往事了嗎...)

我沒有看過可愛淘全部的作品
但是我想.DOREMI裡面的女主角
應該是全部裡被打的最多的女主角
衝的要命
雖然以前的女主角也是阿.有一個模式在
"直率不作做.會說可愛的話.笨"
但是這麼常被打的還真是不多見....

結果拼的很多天.才把整本看完
(我真的看到晚上1點耶..加上早上爬起來看..唸課本也這樣早就出人頭地了..)
對了.可愛淘的男主角也有模式
"帥.愛裝酷.愛打架"
我個人覺得.應該是作者喜歡的style喔~~
拼完小說馬上把後半段的電影看完
以上種種廢話.我終於要寫感想了
不知道看了這篇的人看到這裡會不會很感動
感動到想打我一頓之類的


書比較好看
因為電影的時間很有限
大量刪除人物和劇情
結果看起來會有點破碎
不過電影裡男主角唱的歌.歌詞比較有真正的意義..
書裡面有點..白話文之歌.這樣懂嗎?
不過.因為男主角們大帥特帥一翻.居然連女主角都有172這麼長
好像完全是一部巨人演的戲.女主角好薄的..難怪會被打這麼慘..
嗯.還有一點.覺得..第二男主角好像比第一男主角帥欸..哈哈哈!!
張根錫敗了.可是他可能比較適合那個角色~~
鄭義哲.186的超級大帥.哈哈哈!!~~~


結果連感想好像都只在討論帥阿什麼的
我可能被兩光傳染了一種病
叫"膚淺".哈哈哈哈~~不然咧!看電視裡的人難道看得到內在嗎?!!!(辯解辯解)
是希望有興趣看的人
不要因為我說的太多所以失去興趣
還有.書的內容真的非常多
應該拍成連續劇比較適合吧~
去看吧!哈哈


PS.內容有提到的"貝多芬病毒"在韓國可是很紅的連續劇~張根錫.李智雅.姜MAE(不知道本名..)主演.
帥到翻.美到不行.刻薄的有點過頭(原本想寫恰到好處了..想想覺得哪裡好了..).推薦跟我一樣經常性宅在家裡的人可以觀賞!~
PS.別說我越來越宅老是在介紹這些.我不是老是在做這些事情.而是沒在睡覺的時候也沒有在唸書.比起宅好像更廢了一點......撲..............哪個好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口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