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是.睡的太不夠
還是.電影看太多
或者是.有些事情在腦袋裡跑來跑去

稍微陷入了不太清醒的狀態
就像.某一次運動會的太陽很大
我對那一整天都記不清楚.很像在作夢

禮拜三.大清早7點40起床
洗臉.刷牙.吃早餐
穿衣.穿鞋.上學去
有點匆忙.穿著邋遢運動服
一直到商管門口
好像哪裡怪怪的..
到底是哪裡..
就像是忘記帶東西.往家裡走來走去好幾次
還是忘記
結果就心裡癢癢的出門
所以我是忘記帶東西嗎?
挖書包挖到了新學期必備的課表.有帶阿~
是哪間呢..

看到了
不過
還發現另一件事情
9點趕到學校.課卻是12點的....
=..=(完全這個臉)
回家的話.好白痴..去兩光家.又忘記帶她的鑰匙...
結果最後還是去騷擾人家了
造孽造孽...

不過後來
發生了一件
更不得了的事情

回家.吃完晚餐
我興高采烈的要跟我阿母分享一下

我開口說
"媽.你知道我今天有多白痴嗎!!"

我阿母的回答
不是"怎麼了?"
也不是我的那種"我知道"

我阿母說


"你本來就是白痴阿"















!!!!!!!!!!!!!!!!!!!!!!!!!!!!!!!!!!!!!!!!!!!!!
所以我不說了.我媽了解就好.......ˊˋ






PS.小的並不認為我是神經大條的人.但是做出讓別人這樣說我也不能反駁的事...太悲哀了...
還有..其實會一直看課表找教室是我大學以來一直在做的事情..你們就不要大驚小怪了..
我小學讀六年也沒搞清楚過什麼時間上課下課...雖然我一直帶著錶



我去哀悼了.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口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