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上課很無聊的時候
我們的話題就會一直扯
這次扯到了眼睫毛

眼睫毛長短有很重要嗎?
其實我以前從來沒發現過這件事情..
直到見識到很長的眼睫毛
喔~很電..

鄭阿國說.他的阿母非常得意
因為給他阿母剪過眼睫毛的小孩都有長睫毛
我說"真好欸~好好喔~我都沒剪~~~"

後來我跟我阿母說了這件事情
我阿母說"你的也有剪阿"
"嗄?!!!!"
結果居然是.我跟我姊都有給我媽剪過
我弟沒有
但是我弟的眼睫毛卻很長

然後我阿母說
小時後我阿爸在灌瓦斯的時候我站在旁邊看表演
結果後來真的有很精采
因為噴火了
還燒了我的眼睫毛
(我一直以為是眉毛..還是眉毛也有?我不敢問了..)
阿~天阿.我的眼睫毛真是多災多難

我阿母一直狂說我眼睫毛很短
我已經想到回馬槍了
"對阿.好短.跟你的一樣"
(不孝ing)

其實它們也沒有很短.就一般般
經過這樣的災難他們還能勇敢的面對這個世界
我已經被它們感動了

這樣就好了


結論
如果有誰家的小孩要長(ㄔㄤˊ)眼睫毛
請找鄭媽媽.鄭阿國的媽媽是眼睫毛的綠手指
我阿母可能是..眼睫毛的黑手指...
PS.不是灰指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口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