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站
大湖酒莊

眾多草莓商品.不過還好
就是讓觀光客買東西的地方

草莓大福.草莓香腸.草莓棒
還有一顆用烤的蛋
半生不熟很可怕.所以帶回家給老弟吃.有愛心吧!哈哈...
只有大福是買的.其他都是人家請的.哇哈哈~

小小孩吃第一口草莓棒的表情.超經典!!!
看就知道沒有很好吃.哈~~

想拍他學我的那個表情
風太大剛好擋住了

第三站
採草莓
其實苗栗的草莓田真的爆多的
我的幻想是

有一個地方叫"大湖草莓園".大家都去那裡採

實際上是.路邊整個都是!滿山遍野欸!!
超級大量的草莓.看到超開心的!
可是..

因為阿母說前幾天下雨.草莓都水傷了
說拿回台北會爛掉
所以我悽涼的在寒風中跟草莓合照
當我真的有去的證據

風很大.看起來很有悽涼的氣氛吧!
PS.其實心理有點爆怒.我才不CARE草莓會不會爛掉.出門玩的時候都不想想太多了
但是不敢表現出來.我阿母是百分之百那種在外維持形象.回家會給你粗飽吃的那種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口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