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都是對現在雜事的感想
皆是PS

PS.貓不吃魚也可能沾腥.世界上真的有空穴來風的事情

PS.剩下不到100天就畢業了.自傳該怎麼寫.一邊慌張一邊不寫

PS.一直玩埃及祖瑪真的好傷眼睛

PS.我決定了.我要變娘一點.只要旁邊的人不會大驚小怪就好.沒什麼.也想有不一樣的樣子
有時候在思考我忽然變MAN的轉折點.哈.想想我以前多娘.很愛穿裙子
回家路上的思考發現一件事情.嫁不出去不可怕.一輩子都沒交過男朋友才可怕
哈哈

PS.真的要學化妝了.以後還是得化嘛.好煩的~

PS.最近常看皆大歡喜

PS.郭采潔的新歌好聽又好正.如果要我選張韶涵或郭采潔其中一個.阿!!真是難題!!(誰說你有資格選..)

PS.耳洞滿一個月的.可是好像還沒完全好.捏下去會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口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