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一年只有一次
因為一輩子只有一個媽媽
因為也許只有這輩子你才能遇見他
因為現在還沒錢
所以我每年都花很多時間
做一張卡片給媽媽









其實原本都要很簡單的
結果都會越搞越花
這是我的母親節卡style
因為我不能勇敢說愛
所以我要想盡辦法表達
然後那天媽媽給了我一個抱抱
我覺得他明白
即使我用寫的
即使我說也只會說英文
即使卡片讓人眼花撩亂

不過這次是一張獎狀
銘謝媽媽
謝謝他在最艱難的時刻沒有離我們而去
沒有放棄自己.也沒有放棄我們
即使在無限的未來
我能給他的.依然比他給我的少.少到不能比
我會盡力
要快樂喔

每一個好媽媽
都要快樂
每天


PS.雖然我常跟阿母吵架.最近又因為MP的教學.搞到快瘋了.可是那都是小事吧?!!哈
老天爺別懲罰我~PLEA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口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