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宅社日劇系列

triangle
在第一次看到前面5分鐘的時候
我並不想看

我說真的
因為有個body倒在草地裡
會讓我想到的是innocent love
而innocent love又有點悶

最後還是因為廣末涼子看了..
看電視的時候
多少有點膚淺吧!!!!
哈哈~~

然後慶幸看了
因為

!

!

!

雖然說
沉重和遺憾的成分有點重
可是不是無聊的那種
還是會讓人很驚訝

一個殺人案件
改變了多少人的人生
真相是什麼?
真相的背後隱藏著什麼?
找到真相以後.人生就能撥雲見日了嗎?


PS.是會讓人驚訝的
PS.佐佐木蔵之介.真的很讚.演什麼都好有趣.到底是藏還是蔵?
PS.志摩野先生是她的秘密花園裡的畫家大哥欸.琾雅人.我覺得這個人笑起來.有個尷尬
      FU...怎麼有人可以這樣笑?!不過.比在她裡.帥了5000倍左右~~
      不過尷尬的志摩野先生.在第七集讓我很傷心阿~~~~
PS.很値得看.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口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