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日劇時間

亡者之聲
描寫5個醫學院的熱血青年
在法醫研究裡的學習過程
有正式的說法的感覺嗎~

法醫
很有名的讓我想到楊日松
還有那個寫屍體會說話還什麼的女法醫
以前國中的時候忘記從誰手上拿到楊日松的那本書
有人頭的那本
後來都沒去碰
大家一直說.就莫名的被傳染奇怪的恐懼
不就是照片嘛
不過我不怕肢解屍體.我比較怕繼續長頭髮的楊日松守護神

總之
覺得法醫是很特別的行業
可能
膽子要很大

看著的時候...
覺得瑛太超~~可愛的!!
招風耳很可愛
所以說.我喜歡招風耳or梨窩男
不過當然
以上兩個也是要看人長

扯的有點遠
不過看這部戲的時候三不五時的哭
自己一個人看電視的時候常會忽然變得很感性
"原來法醫是替死後的軀體做最後的發聲阿!"
看完覺得法醫真偉大
沒有法醫的話
很多案子都是懸案吧?



PS.原本很激動的跟阿姊討論招風耳瑛太很可愛.179又超高的.可是在搜尋的時候看到
  -------->跟寫真女星緋聞.喜歡F罩杯女星
  瞬間看不見的分數大跌
  就像城田優跟寫真女星交往.大方承認是很大方啦.不過我對跟大胸部交往的男子有偏見
  大奶妹沒什麼錯.跟她交往的人也不一定是為了這個原因
  不過就是有一種...膚淺的錯覺

PS.對.我會這麼說也許是因為我就不是那系列的.又怎樣呢~SOSOSO~~
   有時候我覺得這樣不錯.長的普通有時候也很不錯
   總是.覺得遇到看得見你真善美的人有比較多的機會....就是少點這種風險嘛~~~
  
   說我有偏激到.我也承認~

PS.如果瑛太真的跟宮崎葵在一起.分數加兩倍補上!!(沉淪在八卦小道消息裡的歐巴桑)




&來說下無關的
開了痞客幫.莫名其妙的...總之
就是覺得無名會讓我很不想放照片....好擠!
但是申請完發現...
痞客幫也有限制不是!!!

然後...
那天吃了永和豆漿的甜酥餅
超好吃的!!
外面的餅皮有點脆.比較厚的地方有嚼勁
味道很香
裡頭的麥牙因為是熱的所以還有點液態的狀態
香甜不黏牙.可是又不會太甜~
真的很讚
下次去吃看紅豆的好了
雖然我沒有很想~哈

變身-->甜酥餅的FA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口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