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很長
可能會睡著

話說
包著毛因為很同情杜老爺和林老先生無法去福隆
所以召集了"熱炒大會"
其實也就只是個7個人的熱炒大會啦

吃四季真的真的要定位
不然會在外面等到腿軟
雖然老闆娘會看你可連送你一盤青菜..

不過讓我難過的是
"今天沒有海瓜子喔.看你們要不要換別的菜"
不要了..等下端上來.我也會想大喊.."這不是海瓜子這不是海瓜子!"
(老梗.廢話.都說沒有海瓜子了..)
可是包著毛深愛著的蜜汁中捲真的好好吃喔~~~~ 阿阿阿
好吃到我都想學會做
真的.以後鳳梨蝦球和蜜汁中卷.還有海瓜子.必點!!!!

可是很誇張的事情是
上次我們7個人是6個女生1個半男女
一共吃了10到菜而且亁乾淨淨
這次7個人是4個女生3個真的男生
才吃了好像8道吧.而且不亁不淨(盤底的花生很難解決)
那我們上次是太餓了嗎!!!!

PS.四季位於淡水正德國中斜對面.大家去請點必點.謝謝

然後林先生結束後就去游泳了
亁的那種
難得落下了車子剛好足夠的地步
(因為我們的幫派通常是車子不足.而且大家都沒有BOB)
然後大家又要回到不一樣的地方
包著毛.小捲派"通化夜市啦!"
兩光.米人派"三合夜市啦!"
杜老爺.我派"英專路啦!"(大弱!!!!)
僵持不下的情況下

最後居然殺到陽明山看夜景
我大學以來第二次去
這是傳說中的夜衝嗎?!!
居然發生在我大學畢業以後
人生經歷真特別

台北市的夜景真的很漂亮
這個城市的光芒和星星其實是一直讓我很難抉擇
又很衝突的景色
可是真的很漂亮
人很多
可惜梁兩光的相機沒電了
虧他找了三百多年.久到林阿米都被西瓜汁給灌飽了

然後去了八卦夜未眠
吃了兩光每次只要說到那裡都一直講好吃的起司薯條
雖然他剛上桌的時候我忽然發出驚呼聲
(我沒想到起司是這樣淋在上面了!)
可是真的很好吃.超酷的
點了一百多年的飲料.喝到味道很像糖果的月神雪花
捲人的蔚藍海岸很漂亮又好喝
兩光的薔薇之戀真的...痾..我不喜歡.有草味
但是包著毛的飲料.什麼水果茶的.就更驚人了
我一開始覺得點聖代會不會很像傻子
後來看到別人的.我覺得不點才是傻子(此處的不點非為人名)
看起來很棒.下次要點
(下次不知是何年何月.可能會忘記.下次誰來幫忙提醒我一下)

543的聊著
我一直都覺得.聊天不管內容是什麼.旁邊的人覺得有沒有意義
對我來說都是有意義的
畢竟.那樣的timing能有多少.幹麻不要珍惜
我們的話題.開始有點成熟了

工作之類...
我們在以前的未來.然後邁向更遠的未來
想要快點找到工作~~~
這樣半夜回家才不會被罵..(結果是為了很爛的理由嗎)

對阿
結果就一直瞎聊到1點多
回到家快2點
一進家門就有大強跟我說歡迎光臨= =
爲了拔我插在門上的鑰匙.差點被殺蟲劑毒死

不過大強沒死
只是消失

不管他
因為隔天還要早起
阿.是當天.不是隔天..


-------AFTER 5 HOURS-----------------------

手機鬧鐘響了
7點30分
我已經超過一年沒看見兩位親愛的.10年前認識的.士婷.以婕
其實我心理有點緊張
"認不出來.不會吧?!""不知道等下會不會不知道要說什麼.."
(慢熱的人有離的太遠會冷掉的問題)
結果我的國中同學原來都是妖精
好像是從國中畢冊裡走出來.換新新的頭髮和衣服
一點都沒變阿兩位!!!!!!!!

對了
我除了有點緊張
還有點遲到
哈~~~~~~

然後原本都沒發現以婕的弟弟跟在他身後
小弟.你以後可以當FBI.跟蹤高手
(神經不知道長在哪裡.還覺得別人都會隱身術)
不過看見以前的小小孩長大了
真的是......百感交集?!哈哈..不知道怎麼形容

& THEN.踏入了原本是華納威秀的天母美麗華
難怪我就覺得去過.可是我沒去過"天母美麗華"這種地方阿?
是上上次的哈利集會場所.還有我跟梁兩光甜蜜蜜的PS我愛你場地
出乎意料的坐在很後面
可是其實真的沒關係.是一樣精采的~~
而且座位是一樣擠的
我的腳應該是正常長度阿!

哈利6的內容就不便透露
畢竟我們再上映的第二天就去看了
沒去看的人看到內容會宰了我
畢竟書跟電影還是有差啦
要自己體驗一下

等大家都看完了我們再來討論一下

看電影一定要吃爆米花
可能是我的俗氣習慣
可是隔壁的士婷今天好無情喔
都不幫我吃
結果我吃完一大包
中餐居然還吃得下一個義大利麵套餐
我的胃是無底洞嗎
謎之音:不.他只是佈滿你的全身.你吃的多就會整個人腫起來
我只是想吃久一點窩久一點咩..

然後我們今天做了一個事情
大家很喜歡用來回憶的方法
"號碼"
用號碼來想起每個人.還有討論近況
然後不知覺的講到...

其實我的擔心也是多的
兩位長相沒變.FU也相同
唯一不一樣大概是
棄我而去成了有BOB行列(沒用的傢伙還說別人拋棄他)
不錯不錯~幸福美滿~~~

是阿
我們的哈利之約要進入尾聲了
哈利之後是誰~
繼續約下去吧~~~~

記得找我這個懶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口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