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們316在喜來登辦謝師宴~~
除了吃個不停和拍個不停.
除了我吃了一大拖拉庫東西嚇死人.
更重要的是
我們昨天都好開心喔!!
當我們為著老師唱"蝸牛""永遠的畫面""白觀音"
好多人哭咧..我還想說~怎麼搞的!大家都走音耶~
害我一邊想一邊笑的超開心..真是不好意思...
昨天~真的是HIGH翻了.
HIGH到大家都覺得以後喜來登會當我們是拒絕往來戶.
還在捷運上跟老師聊天聊到被罵.
可是..真的好開心喔!!
雖然很怕看到大家哭.可是歌詞裡說"放不下就代表不會變"
SO~大家大哭特哭的流出放不下的淚水吧!!
我愛316!!
"當我想念閉上雙眼316在我心裡面"(張惠妹的永遠的畫面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口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