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確答案:Security Police
大叔借我們看的眾多日劇之一
一開始我跳後面偷看一下
感想是"都是槍.好看的點在哪裡?"
結果看了10分鐘以後..
"真的很好看ㄟ... "

是講被指派維護一些人安全的警察
裡面的男主角是.岡田准一
(大叔對於我居然不知道他是v6的某位成員大感驚訝.我跟日本人不熟欸...)
那角色實在太棒了
我覺得那根本不是生病阿
根本就是=====>超能力!!

看完以後
我也想有那種超能力.哈哈
但是不想有那種悲慘的人生
可是我心胸狹窄當不了那種偉大的咖
因為如果是我
絕對讓仇人被宰了也不會保護他







這是我的另一個原因..


PS:SP在這裡並不是特別版的意思唷.他真的叫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口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