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說是四部日劇中大叔最推薦的
裡面有竹內結子欸.好正

每個人都想要幸福
但是什麼樣的人能得到幸福
又是什麼樣的人才有資格擁有幸福呢??

"oh hanaya sung"(我亂拼的別太計較)
整部戲裡竹內結子都這樣叫香取慎吾的
因為他說那樣會感覺幸福

幸福大概是屬於.會為他人創造幸福的人






這是裡面的小女生
宇宙無敵可愛到爆掉!!!
如果路上有這種可愛的小女孩拉著我叫媽媽
喔.我大概會把她抱回家喔!!
(結論是.我變成綁架小孩的人...)

不說太多
好看ㄟ.那小孩哭就會想跟著哭

對了.戲裡面我覺得竹內結子比老師正
大叔不認為
看了給我說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口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