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來話長
我實在不是很喜歡大陸人
因為他們實在有點奇怪
應該說讓人覺得不太習慣吧..
不過有很多好笑的爆點

比如說
最近認識一個大陸人
17歲的小男生
我看他以後適合走政治...
而且這傢伙用的是繁體字耶
嚇到我
他就說"簡體字不是中文.你們叫這匪文.是嗎"
唉唷我的天
現在已經沒有人在說共匪這回事了
我又不是對國家有貢獻的老兵...

然後阿
本人就是喜歡哈利波特
崇洋.怎樣?!
他老兄說"台灣人都喜歡外國的"
欸...還不是一樣都是書
還有分國內外的喔
知識和文字是沒有國界的阿
還不是因為你自己英文爛..承認了吧
叫他就看中譯的就好
他就說"很多翻譯的莫名其妙"
然後就開始用語音留言的方式激動的說了一翻...
他說大陸翻"伺服器"翻成"服務器"
這樣很怪嗎?說法不一樣而已阿
都不知道怎麼說這個死腦袋
那他乾脆搬到台灣住好啦...
還跟我說什麼大陸說曬乾的東西叫"乾貨"
我聽不出來哪裡奇怪ㄟ?
他就說"哎呀.這個很難說.你住過大陸就知道了"
是的..我怎麼可能去住那裡阿..等下被當成"共匪"..

還有阿
這位小弟住在浙江
一開始就叫我用ICQ聊
原因:用MSN聊天很危險.很多話是不能說的.會管
痾..我不想用ICQ.也不知道那到底是什麼東西...

總之..
大陸還真是神奇

PS.這小鬼還有說什麼文革阿..一直說.我看他是把自己同胞當共匪..
應該是有妄想症
還有!他還問我哈利波特有台灣翻譯的嗎?痾..這蠢小孩.. 真是沒常識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口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