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新娛樂
屬於
別人不會覺得是娛樂的類型

看飛機和丟豆子

我們家
應該只能算
"住在航道附近"
不過飛機真的.超級大聲
看起來小小的那麼遠
可是聲音卻那麼大
雖然這樣說
可是之前每次做兩光的車看到比較近的飛機
還是要說"好大喔~~~"
哈~我就是鄉巴佬阿
從小到大.沒親眼看過停在地上的飛機(小人國的不算)
桃園機場到去過一次
但因為大部分的記憶都是肥仔堂哥硬要抱我
一點好印象都沒有..
有一次參加童軍營的時候
好像住在機場附近
震耳欲聾阿每天!(其實只待了兩天一夜吧太太..)
好可怕.哪是能住人的所在...

以上跟真的看飛機的娛樂沒關係
純屬廢話
看飛機的娛樂是在=>想像飛機上的人
要去哪裡呢?原因是?玩?唸書?回家?工作?
善用老天爺給我的好禮物之一:想像力
畫面是一個傻子看著黑黑的夜空有飛機經過
背景是悽涼的財管課本倒在桌上生灰
生動嗎?

不過
我的方向感不是那麼好
那個飛機.是從桃園中正機場出發的吧?!
如果是松山機場出發.我還幻想是要去美國之類
那我不就真的傻了嗎?!!!!


另一個
丟豆子
比起傻子.更像瘋子了
事後想想覺得自己真不正常

起因有2
不久之前我買了一個
應該很多人知道的:舒壓毛豆
就是.長的像毛豆.可以擠出有臉毛豆的日本玩意兒
不過我買了便宜的大陸貨
後來就後悔了.大陸真沒好貨(這句帶個人喜惡)
因為很臭!!這樣不能舒壓嘛!
每次玩完還要用香皂洗手.壓力只會用來越大吧
說不定會得.香皂洗手強迫症之類的~
所以就掛在書櫃上.根本不想摸它(豆子他有什麼錯阿..."它臭")

然後
最近家裡出現一些怪蛾
蛾真的屬於沒衛生的昆蟲阿
有髒兮兮的東西黏在身上
要是不小心打爛就會更噁了(誰叫你打牠..)
而我現在.只要半夜一個人在房間.有東西在飛
我的神經就會相當緊繃(拜小強所賜..)

兩原因相加.會精神不正常
昨天晚上又太晚才要去睡了
打算把房間開開的櫃子都關一關再睡(個人習慣)
偏偏一隻蛾忽然飛出來
我整個往後大退好幾步
幸好我不會發光.不然蛾會往我身上黏過來(超人高校裡那位發光的特異功能人是好可憐..)
所以牠往日光燈去了.撲過來撲過去的
我只能用曾經用過的老招=>關房間燈開廁所燈
之前曾經用這招把天牛關在廁所裡
不過蛾好像沒有這麼天真和勤勞
它乾脆就停在房間暗了的燈旁邊

"受到驚嚇的話.會往亮的地方去吧?!!!"
不過我不想拿衣服去丟它.又不能拿太硬的東西打到燈怎麼辦
這時.臭豆子忽然有用了!
"體積小.輕"

結果半夜
在黑暗裡
不停的拿著臭豆子往蛾扔過去
雖然根本就很不準
但是我也只是想嚇嚇它
沒想到
完全無動於衷欸!!
真的丟了很久.整個人都快要進入運動狀態
好像在打WII有個"豆子丟蛾"的遊戲一樣..

不過一直到最後
我累了
那隻蛾是睡了吧??!
不管他了..

畫面是
有個瘋子穿著睡衣
半夜時兩眼發亮的往天花板的不明物體丟著豌豆


最後
我到底有沒有用香皂洗手阿?
只能.謝謝蛾
運動後比較好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口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