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在xx補習班.被掛電話是正常的吧
雖然我是不掛別人電話的.不過這可以理解..
但是如果是接電話.還被掛.奇特了吧!!
嘟~~嘟~~嘟~~
"XX數學你好"
"我要問國一...."
(其實門鈴和電話同時叫.我這時候才發現門鈴在叫)
("內心:要去開門嗎?不對.門根本沒鎖阿!!"結果人家自己開門了
.有一小段時間呈現不知道現在是怎樣)
"痾~你是要問什麼???"
"我要問國一的班"
"不好意思喔.現在老師都不在.可不可以請你5點之後在打過來.."(非常親切)
"嘟.嘟.嘟.嘟.."
對.一樣都是嘟嘟嘟.這次是被掛電話..
重複前面的話.我沒掛過電話(除了詐騙集團的).卻被掛過2次..
而且我是接電話的人喔!奇吧~

2.老街.人潮洶湧
還真是個商機無限的地方阿!!
老街有賣很多東西.我想大家都知道
可是我第一次聽到讓我這麼想笑的叫賣..
賣鵪鶉蛋的老闆:"來看鳥蛋喔!~"
sorry..老闆.我不知道你這麼缺錢

3.我還真是搞笑
   活了這麼久我第一次發現我這麼搞笑
  到XX補習班打工
  反正是國中的咩~還以為跟小朋友說說話就好.不難阿
  結果問到重點了
  --"請問.打電話是跟小朋友的家長說嗎?"
     "對阿.不然一般小六生沒有自主能力"
  看吧.我看我根本是天生的喜劇演員吧.. 
  算了.反正補習班阿~被誰掛電話都正常.平常心平常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口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