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都不知道第幾次了
被說"內向"
說真的
被說這句話的時候
我都只有一個感想
---"我跟你很熟嗎"
我絕不主動跟陌生人說話
除非
1.必要
2.覺得那個人很有趣
排除以上2點
我就會閉著嘴巴
除非人家的嘴巴先張開

煩欸
大概是
被保護的太好
還有一些.我知道的原因...
所以我只是想
把我一腳踹到沒人可以幫助我的地方
等我必須生存的時候
看我會不會主動一點


大概就像老姊說的
我是沒有野心的人
我幹麻承認?
但是我是只對我有興趣的事情會有野心吧..
我討厭跟別人搶東西.豈不是很累嗎
除非逼不得以
我大概是
不適合這個社會的人
都只想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唉~無知的天真
說不定不知道有多少人這樣想著

噗噗噗
怎樣可以讓人覺得我不是內向的人咧
是要整容嗎?整成八婆臉
還是刺青阿?告訴別人我是很"活躍"的
還是.穿著比基尼在路上亂跑?
還是見到人就來個大擁抱大熱吻??
阿~煩死了
對沒興趣的事情
我始終都很冷漠
承認好了
我最好是買面具比較快
然後身上裝一個廣播器有錄音
會一直說"HI!~~~大家好!!我真的很不內向ㄟ!真的齁!!"

省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口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