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大學以後
第一次參加的所謂"校園演唱會"
不用說.衝著看到YIDA就去了
還有楊乃文和陳綺貞欸!

簡單來說.排隊的人繞了宮燈..可怕
進去也頗後面的
要墊腳.伸長脖子.腰桿打直
夾縫中求生存
這時候希望我180CM高..

簡單來說.楊乃文和陳綺貞
是好聽又好看拉..
可是是坐著的.而且不HIGH...
然後我就了解MISS.米為什麼愛旺福(我自己說的)
因為他們是偶像阿~
很HIGH.很帶動.很好笑
總之很不賴

最後是壓軸拉.黃義達
齁.一出來整個暴動.米其林一直說"好帥好帥"
哈..我覺得是很可愛拉!!!
而且男生很多都走了.女生擠到前面去
哈..搶海報的好可怕阿!!好可怕.光看我就覺得我手會被割傷
靠~~好可怕阿!!~~不過真的很可愛.哈哈

今天有看到韋汝
不錯喔.正ㄟ.超瘦的~~
藝人果然妝的很濃就是了..

呼~活動中心是很熱的~~
都快脫水了
這時候就該喝沙士阿!!
然後回家等公車.看到疑似法國人的人
哈哈~帥喔

不錯的日子

PS.不過今天.沒有血液沸騰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口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