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lut~韓宴人們
又要邁向失業了...可以罵髒話嗎
真沒開學打工的命阿~
這次不是我辭職的喔.也不是fire
(拜託.有些白痴老愛覺得我常換工作.我想嗎?閉嘴)
是老闆辭職嘍~~
自從所謂店長來了以後已經走了很多人
而且都是做很久的人
老闆阿~你是個好人.只是你請錯了人

昨天中午
不知道是不是最後一天我的上班日
因為不知道下個禮拜六還有沒有要做
然後大家都抱著一種就要ending的心情做著
就像同事說的"沒幹勁"
我只能說!這個禮拜阿~"奧客!!去死吧!我們已經不怕你們了!!"
已經沒人在care了

然後中午阿姨.大放送阿
所以吃了很多好料~超飽
只能說.吃了那餐.回家覺得滿肚子油.非常想吐...
不過~總之是很開心
想到高腳杯裝烏梅汁的假高級
午餐的6的女人
抱著偷偷摸摸的心情吃著大餐..嗯

老實說.關門這件事情好像真的有點太早說
這樣最後一個禮拜會很可怕
因為抱著沒有以後的感覺.反正在也不談永續經營了
豁出去.豁出去.豁出去~
一些很黑暗的面在浮現
人跟人之間的不愉快
再也不有所隱藏
總覺得最後一天適合來個大批鬥
那我會想罵誰.實在很明顯

ps.只能說.韓宴也是個好地方.是繼摩其地以後第一個好地方.人好.老闆好.地點好
只有一個人.如果我說他好可能會被雷公打巴掌.了解嗎?
只能說.又要失業怎麼辦..又要開始窮酸的日子了..
我也不想阿~我又要掉下去了.誰來拉我一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口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