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打工可以說
因為這句話
一個字
"爽"
心花怒放

話說
其實那種簡單的英文
對很多人都沒什麼吧
只是很好運
當時只有在下我會
就跟阿刀仔客人講了2句
他就誇讚我英文好~
齁.好啦好啦
外國人本來就很容易讚美別人
尤其是他們大概以為台灣人英文都不好
可是我還是很爽
毆~我好開心


今天還有一件事情
既開心又怕受傷害
哈利波特第七集英文版7/21要上了!!
oh my GOD!!我會怕啦!!
對我這個哈迷而言.這實在是一件很可怕的事情
昨天才跟士婷討論的說!
我心臟要爆跳了
不希望在我看之前有誰先說了誰會死..
那種感覺不好..
看完以後我人生會不會失去一個目的阿..


PS.話說.昨天我們是去看了哈5呢!
好看嗎??ㄟ~~頗為特效.不過沒關係.沒有比第二級的那隻恐龍好笑
每集都盡量要去電影院看.看了以後每次都說書比較好看
但終究是被奴役了~喔....
幸好沒有在電影院大哭.因為對天狼星的死沒多做描寫
省略有點多啦!才130min.可以拍長一點多一點咩..
就算票貴一點我也捨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口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