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騷而已.可以不要理我


話說
這世界的人
還真是無奇不有

今天早上的工作
呈現沒睡飽的狀態
頭痛了一下
不過早上算是輕鬆
雖然老是有客人敢的要命
有硬要買一堆又說要切要切
到底是你趕時間還是我趕時間阿?
真難以理解阿...

早上
老實說.三明治一個40元我都覺得貴
不過沒辦法
我又不是老闆!我也沒逼你買阿
自己要買又嫌貴..是怎樣阿
說到這個
還聽過客人說"他們都找這種工讀生.都不專業"
靠腰你個圈圈叉叉
是怎樣!結帳包麵包還有證照的專業人員喔!
鷄欸!那你去找專業的買阿!!

嗯.回到今天早上
有.問有沒有賣豆漿的老阿伯
有.說著一長串我們聽不懂話的阿伯
有.在店裡瘋狂叫罵孫子的阿嬤
有.不知道是對空氣還是什麼狂罵髒話的女人
有.堅持想買木瓜牛奶的老阿伯
有.居然想跟我們要零錢打電話的阿刀仔
熱鬧吧

雖然我沒睡飽+頭有點痛
不過今天早上就幾個女生
沒有主管階級的
也沒有賽臉王
而且有聽到一些.事情
哎呀~還算是一個好早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口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