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居然有客人對我門其中一個
女生的員工說
"小姐.你後面該擺張鏡子照照你那張臉"
說人家臉臭的意思嗎
可是有必要這樣罵人嗎
可惡的歐芭桑

老實說
當事人不太生氣
可是我覺得
幹麻這樣呢
現在人是怎樣
生活壓力太大
就把壓力發洩在不能對你有回應的人身上??!!
有病吧!這樣罵一個工讀生幹麻
要是我就會很火大
很想說
"你有什麼問題嗎?我的臉也是我媽生給我的阿.你才要一面照妖鏡吧"
火大..
還有在那邊說慢的客人
很趕是不是拉!
不然就不要買阿.不會去別間喔
而且是前面那個阿婆在弄什麼麵包不想買才這樣的阿
你是在罵屁

盡是一些爛人
胡亂發火..
做人可以話多沒關係
可是不可以常常隨便口出惡言
根本沒那種必要阿
跟一個小小的員工計較什麼阿
自己還插隊咧.有夠沒水準的


ps.媽媽說不要造口業.可是沒辦法..我不想壓抑
還有.世界上還是有一些很好的人的!!
那些爛人阿!不要影響這個地球的品質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口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