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事情
關於菜市場裡的鐘錶行
今天第一次去

首先
忽然的今天的17點下班
匆匆忙忙的到了媽媽說的鐘錶行
(自以為匆忙..明明走得慢)
是為了換電池

是一家
就舊舊的鐘錶行
一進去看到一個阿桑
我跟她說要換電池
她說(老闆娘是說台語的.省略)
"我叫師父一下"(撥電話)"有趕時間嗎"
我居然盯著沒有手錶的手看了一眼
"沒有趕"(痾..我到底看了什麼阿我)
忽然.店裡的電話響了
我心理想說"老闆娘.沒有關係啦.你先去接電話嘛"
不過老闆娘非常認真的撥著手機.就想算了..

等待的時間
老闆娘努力撥著電話
店裡的電話也努力的叫著
我安靜的觀察這間店.東看西看
鐘錶行裡.當然是中跟錶最多
最有趣的事情是
滿牆的鐘.沒有一個在走的欸!
連那種他們自己有鏡子的大鐘也沒有在走
不過後來我想也是
滿間滴答滴答的吵死了
不過老闆娘面前的手錶櫃到有幾隻手表還努力的爬著

話說.此時老闆娘手機的彼方接了電話
"人客啦!"老闆娘很兇的叫了一聲.下我一跳
過一下.所謂的"師父"從店裡旁邊的門走出來
跟老闆娘一番對話
"叫不起來阿!睡到哪裡去了"
"我在上廁所啦!"
"我哪知道你在幹麻"
然後師父接過我的手錶
帶起那種鐘錶師父獨特的單眼眼鏡
很像顯微鏡那種.幫我研究了一番
很快耶.不愧是專業的
齁!此時.我也想通一件事情
那個.狂叫的不是店裡電話.是老闆娘打給家裡
叫老闆.也就是叫師父起床的..
噗..幸好我沒雞婆跟阿桑說"電話響了欸"

總之
還是覺得那家鐘錶行挺奇特的
不過老老的鐘錶行
還是會缺乏那麼點競爭力吧
以後是不是要鼓勵人家去那裡買個情侶表之類的
鐘錶師父的眼鏡
酷~~
我一直很好奇那個怎麼帶的
不過臉好像要幾成一團




我說完了
你要問我奇特在哪裡
我也沒有答案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口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